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假期激励营

哈哈!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博格了!
我在我的博格做了许多变化,
有博格的名字,模板,照片还有歌曲。
好啦!
来谈谈我这几天都在做什么吧!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前天(星期四),
我参加了学校所举办的‘UPSR激励营’。
有华语、国语、英语和科学的讲义。

当然,
不是只有死读书,
过后还有康苑活动。

第一天(星期四),
我们听完了讲义,
就有一连串的游戏等着我们去玩。
游戏名称就不写了。

第二天,
我们也是听完了讲义,
就玩一些游戏。
过后,
就是颁奖仪式了,
我们有分组,
那组最高分,
就有奖品。
可是每一个有参加的人都有一个小小礼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大家好,谢谢你看了我的部落格。
临走前..........,
我有个要求,
那就是请你在下面,
留下你的评语,
让我看看有什么错误。
谢谢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