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没有写blog的这段期间

哎哟!几百年没有写blog了。
从去年十月到现在,
已经过了四个月了。

在这段时间内,
得知了小六鉴定考试的成绩,
还有家人去Sunway Lagoon,
绑牙了,
还有家人去了一趟UK farm,
去毕业旅行了,
读了9本小说,
升上中学了。

讲到升中学,
我去读巴生光华独中。
这是一个很难决定的选择,
因为学校离家里很远,
然后真个学校又只有我一个人去读光华,
所以去到那边我人生地不熟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继续写咯,去到新的学校、新环境、新人等等,一定很多东西可以分享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
大家好,谢谢你看了我的部落格。
临走前..........,
我有个要求,
那就是请你在下面,
留下你的评语,
让我看看有什么错误。
谢谢啦!